Oliveer

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

© Oliveer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致ky

有个人跑到别人家门口,听到房子主人发泄情绪说了一大堆话。他觉得很刺耳,敲开房子质问房子主人:你在这里是有头有脸的大人物,凭什么要说出这么刺耳不堪的话来,让人听了去!先不论房子主人在这之前经历了什么,又是何种心境,这人跑别人家里指点主人家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,主人生气把这位不速之客赶出来挂在家门前,这难道还要论是非对错吗?
你跑人家里指手画脚,就别怪对方看不顺眼将你挂出来。
名望是主人一砖一瓦垒起来的。村民们自发地拥护喜爱这位主人,喜爱主人垒砌的大房子。主人并不是什么举国闻名的大人物,他没有公众形象这么累赘的身份。他想说什么想做什么轮不着你一个外人在他家里面指手画脚。
现在这位主人生气了,觉得名望是他的累赘,不想再让人以此作为约束他的理由于是要搬出他的大房子,甚至离开这个小地方。这一切都是因为你,我亲爱的不速之客。
你认为你受到了伤害,但这都是你自找的。在你闯进屋子的时候,你就应该预料到你会遭受何种创伤。可笑,你居然还叫来了朋友为你鼓气。我可以理解你和你的朋友合伙逼走了房子主人吗?哦,我当然可以,因为这是我的房子。我在这说什么做什么,都不欢迎你来这指责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