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iveer

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

© Oliveer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预售】关于Drarry同人本《电子情书》的预售信息

嗨呀!香总的情书!我是谁我在哪???

横刀桃苏苏:

给香爸爸啪啪鼓掌恭喜我香!!
先买为敬!

爱像诗美如瓷器:

首页的各位爸爸们过年好!先给大家拜年!

承蒙各位爸爸们一直以来的关照,《电子情书》终于要出本了!嗨呀我自己都激动得不行了TAT……

预售地址:请戳这里

具体信息如下(宣图如下):

刊名:电子情书

原作:Harry Potter

配对:Draco Malfoy X Harry Potter

分级:G

作者:爱像诗美如瓷器

封面:schnitzel(我的妈呀猪排太太的封面啊我暴哭我流泪我怒吼)

封设:十四(么么哒我的十四爸爸QAQ!封设真的超美好啊) 

内插:茶渣(跪一跪茶爸爸)  

赠品:封面明信片   

外封工艺:超感+UV   

内页用纸 :100g道林  

字数:13万上下 

规格:A5  

售价:70RMB (场贩/现货通贩价格:75RMB) 

预售时间:2017年2月2号晚上8点开始 

场贩信息:首发218魔都HPO  【摊位号4: 山楂与冬青】

预计发货时间:218场贩结束后一周左右发货(按实际情况调节)


说起来《电子情书》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部写到这么长的文章。真是非常感谢大家能让我走到这一步。到了此时此刻,我能说的就只有我会好好写,让这个故事能对得起各位一直以来的喜爱和我自己喜爱的心。

谢谢大家!

尤其要感谢坛爸爸和毛爸爸还有十四爸爸QAQ!

PS:因为已经开了预售,所以按照要求文章就不进行更新啦。会在三月公开全部内容。如果工作不忙的话再补点番外之类的。

谢谢大家!本子2.18号首发时见哟!!!!!!!

  
评论
热度 ( 79 )